時間:2011.2.27
地點:平溪
成員:小妹 迺哥 毛毛 丸子 狗狗 包比達

本來這天是要約去武陵農場的
但是......
鑒於連續假期....那邊的人潮會爆炸  而且台中還是有點距離
我們改去放天燈啦
可是......出發前一天我家網路掛掉了
我們現在也都在FB上約時間...........
你們都不跟我講集合時間........
哪有人在出發當天11點多才打來說
"11點 秀朗橋集合喔"...................
哪有這樣的啦........最好我是會準時到啦

總之......我到集合地點已經12點多了.....
出發來去深坑吃午餐吧
今天天氣真晴朗  大家都出門走走了
深坑老街真是超多人的
隨便找家店來填飽肚子吧



有沒有很多很多的~~~~豆腐
深坑大家就是會想到要吃豆腐ㄇㄟ~~~~
他們的紅燒板豆腐很嫩喔~
炸豆腐也還不錯吃  只是吃到底部....油多的非常可怕....會有點膩....
肥腸鴨血也不賴   看起來很辣~~可是吃起來呢
我覺得有花椒的香味  但是沒有很辣的口感喔
吃飽啦~~~走一下老街吧
真的都是......人阿~~~~~~~~~~~~~~
後來我去買了霜淇淋來吃~~~我好久沒吃冰了
我點得是抹茶+炭燒豆腐
恩.....抹茶就不用說了  大家都知道的味道
炭燒豆腐呢.....感覺就是吃燒焦的冰淇淋
是還滿特別的  不過不喜歡燒焦味的人就....自己斟酌啦
我吃完之後那個燒焦味一直在嘴巴裡面.....感覺超怪的~"~
這裡要感謝狗狗的"薄荷碇"啦~~~~讓我緩和嘴巴裡面不舒服的感覺>.<
所以下次........我應該不會再吃一次@@"
吃飽喝足~~往瀑布出發~~~~~~~~GO~~~~~~~~~

往瀑布的路上呢~~~再次證明今天是個出遊的好天氣
中間有一段回堵耶~~人真是多到可怕.....
還好騎機車可以鑽XD  不然我們可能也在車上發神經了吧~~
大家的目的地似乎都差不多~~停下來的點都不會差到哪去
終於終於.......我們到瀑布啦  YA~~~
到瀑布前會走兩個吊橋   第一個吊橋...........也太晃了吧~~~~
晃到我都頭暈了.....
往瀑布的路上~~我們開始計畫下次的行程
講了一堆......陽明山花季 內灣螢火蟲 屏東玩水  澎湖  出國......
最後只有陽明山確定是下禮拜XD

進去看瀑布要買門票喔~~80元  貴嗎...普普通通啦  見仁見智囉
一看到瀑布就...........拍照XD
好多人跟他拍~~我.......瘋狂的自拍XD  當然也有幫大家拍照啦


中間這張我一定要放....你們很奇怪~~就不能讓我拍張正常的照片嗎><
什麼叫"相框"啦~~~~~~~~~~後.........
再來看看不同面貌的瀑布好了


我們運氣很好喔~~因為有暖暖的陽光~~所以可以看到美美的彩虹喔
瀑布之後我們繼續往上爬~~上面有"山訓區"
附近有小時候很喜歡做的"搖椅"
第一次坐搖椅坐到尖叫..........你們晃太高了啦~~~~~~很可怕耶~~~~~~~~~
山訓區~小時候很常在不同地方玩的設施  這邊也有耶
我爬~~~~~~結果又是一陣陣的尖叫.........手還被磨到小小的瘀青了.......
準備離開瀑布時~~有好多人在寫天燈喔~~~-而且是用毛筆寫喔~

不過我覺得天燈晚上放還是比較有fu  

離開十分~~我們來去平溪老街啦~~
在回程的路上.......包比達摔車了   好痛喔><
大家騎車要小心ㄋㄟ~~~晚上視線不好  騎車要更注意喔~~~
希望包比達的傷可以快點好起來~~~

放天燈啦~~~
先來寫願望~~~
我們的願望.....................就是大家都會許的願望
工作順利  事事順利  身體健康  平安喜樂  天天開心  大家都幸福

"我要年薪百萬" ← 這我寫的
結果丸子維在旁邊寫"我也要"...= =
接下來........毛毛寫了"1+" 狗狗寫了"++" 迺哥寫了"+1".............

你們這群沒誠意的人......

寫完啦~~~請老闆幫我們放油紙   要來去放天燈囉~~~~
放天燈的過程.........我發現一件事..........
我好吵阿   哈哈哈~~~
整個過程都是我的聲音   嘰嘰喳喳的~~~~

不過........希望大家的願望都可以實現
也希望天上所有天燈上面的願望都可以實現

天空上都是天燈.....撇除環境汙染問題......
滿天的天燈真得好漂亮喔~~~~~
祝大家都能心想事成 願望成真~~~~~~


2011.3.21這天
羅小妹第一次做後製  花了4個小時才完成......
一個還滿好玩的體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