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  找牙醫就好啦
現在發現.......
不只找牙醫  找對醫生很重要

7/17還16開始  右下後方的牙齒突然好痛.......
八成又是智齒在做怪
7/18下午去找了平常在看的牙醫看啦

醫生說看起來是智齒的關係  去拍X光片確認一下
拍了X光片後.......照片看到的是......
哇ㄟˇ智齒躺平了= =

因為上面的骨頭擋住他長的方向  他就去跟我的大臼齒相親相愛去了......
不過這次會痛主要還是因為我牙齒沒刷乾淨......發炎了.......
誰叫智齒長那麼後面啦~~~~~~~~~很難刷耶  
而且他根本就沒冒出來  只露出一咪咪 還被我的大臼齒擋住 我哪看的到啦
醫生給我兩個方針
1. 這次就洗乾淨 上藥  不過以後要特別注意去刷乾淨  不然又會發炎一次
2. 拔掉 一勞永逸
想了一下  想說他都躺平了  又難刷 又不是沒拔過  乾脆拔掉好了
就是這個選擇讓我後悔了 = =

拔牙前  醫生先跟我溝通
"等下就是會先打麻藥  之後把骨頭挖掉  再來把牙齒切一半再拔出來  最後會再縫起來 一禮拜後回來拆線"
"回去後不要吃熱的食物"  (難道要我只吃冰嗎@@")
"熱的食物會讓血塊溶化  醬傷口就不會好" 
"現在打完麻藥阿 大概2個小時麻藥就會退 回去後1小時就要吃止痛藥跟消炎藥  不然就....恩 很不舒服"
".........."
我忘記醫生還交代什麼了......反正他那天啦啦喳喳的叮嚀了很多就是了
當下只覺得......不過就拔智齒阿~我又不是沒拔過........

手術開始......
打麻藥....印象中打了3支.......~"~  (OS: 怎麼這麼多支啊.....?)
之後就開始等待藥效開始  等待期間醫生又再叮嚀了一次.......~"~
沒感覺了   醫生開始行刑了!!!!!!!!!!!!!!!!!!

雖說當下有麻藥根本就沒感覺  但是.............我是局部麻醉阿
我的耳朵在給我實況報導的感覺.......
喀喀喀喀喀喀喀...............
我一直聽到牙齒斷掉的聲音........還有牙齒小碎片掉到我的舌頭上.......怪可怕的啦~~~~~~~
第一次拔牙拔到我嘴巴開的好痠.........有夠久的........
中間醫生一度還拔不起來的感覺  又繼續對我的牙齒行刑....
我真的不知道我弄了多久  我只知道我嘴巴好痠.....
好不容易好了  醫生又再叮嚀了第三次...........現在6:10  7:10一定要吃藥喔
當下心裡的OS還是...後啦~~哇災~~哩共軌阿~~~
之後拿著我的手機拍下今天超噁心的照片............
請做好心理準備...........
3
2
1
.
.
.
.
.
.

我怕嚇死大家......還是不要放太大比較好........
看到後面紅紅那一條沒........哇ㄟˇVA............~"~

回到家  因為醫生特別交代 7:10真的準時吃了藥....
8點多開始......麻藥開始退了.......
啊~~~~~~~~~~~~~
我的媽啊~~~~~~~~~~~~~~~~~~~~~~~~
好痛啊~~~~~~~~~~~~~~~~~~~~~~~~
有沒有搞錯啊~~~~~~~~~~~~~~~~~~~~~~~~~~~~~~~~~~~~~~~~~~
痛死我了~~~~~~~~~~~~~~~~~~~~~~~~~~~~~~~~~~~~~~~~~

真的超痛..........
痛到我的眼淚都飆出來了  好痛..........
以前拔智齒也沒這樣啊.........嗚..............好痛喔.................
一邊痛到哭  一邊跟淡水在MSN哭痛........
真的很痛
痛到我都ㄎㄧ笑了......


在MSN上做畫表達我當下的心情.........
好痛..........
醫生說要是三餐飯後跟睡前  回去7:10先吃  吃完睡前再吃
我ㄍㄧㄥ到9點  睡前的藥就被我嗑掉了
好痛啦~~~~~~~~痛到受不了了啦~~~~~~~~~~~~
結果整晚痛到睡不著..........

就這樣持續痛了好幾天.....
禮拜五早上區會議   安昇經理跟阿寶和我分享了他們的拔牙經驗.....
拔智齒就是要去找麗惠經理的老公......技術超好......
我只是單純想說以前拔過智齒也沒怎樣啊 我怎麼知道這次會痛成這樣....

禮拜五晚上回屏東  回到屏東才發現.........
我的傷口腫起來化膿了啦.........超噁心的  一直覺得吞口水有怪味...........
難得參加婚宴我不會擔心發胖........根本就沒胃口吃嘛........

7/25本來約5點拆線  因為他化膿了  我實在很害怕 早上就跑去看了
結果早上去等了快2小時我才看到...但是整個過程...不到10分鐘我就完成了= =
拆線  醫生幫我用針筒打藥進傷口說把髒東西沖出來 等等用力漱口
然後跟我說傷口藥1個月才會好  肉才會長好......
.........
.......................
.......................................
........................................................
.................................................................................................................
很好..............

從拔掉他到現在........
過了10天了........
我依舊在痛.......................
除了軟的東西其他我幾乎都不想碰   甚至連東西都不太想吃了~"~
就算我用左邊咬 他依然會痛...........
今天阿幹 阿寶看到我都說我臉都凹下去了....
阿幹還說我氣色超差..........我幾乎都沒吃啥東西怎麼會有好氣色.....~"~

大家拔智齒真的要找對醫生.........
像我現在就覺得...........OOXX.........................
好痛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