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會有這種感覺嗎.....
到了某個沒去過的地方或是發生某件沒發過的事情
但是卻好像以前自己曾經去過這地方曾經做過這件事呢

這一兩年   我常常有這種感覺
我非常確定某些地方我是第一次到那
某件事情它也從來就沒發生過
但是在當下卻會有非常非常熟悉的感覺~
或是當下只覺得好像哪邊怪怪的  事後再去回想....會突然有
"這我怎麼幾個月前還是什麼時候曾經聽過/看過/去過!!!!!!!!!"

像是某次早上的晨會
那次的講師明明就從沒看過  見到講師的當下也是正常的"陌生人"的反應
但是他講的某件關於他自己的事情時.......當下只是跟大家一起大笑
但是晨會完之後去回想..........我居然對這件事情有印象 但是不是剛剛發生的記憶~
而是在不久前的某一天  
一樣是晨會  同樣的地點  一樣的講師  講了同樣的一件事  然後同事都在笑
不過我對我周圍的同事有誰卻是模糊的........
當下想起來的瞬間覺得.......好怪

而就在剛剛  我在IE上看我MSN的列表~
上面有我過去幾天更改狀態
的過程
整個瀏覽一便之後.......我居然瞬間有種這件事情我做過!!!!!!!
上面的字"一模一樣"的感覺.........
這種感覺..........真是怪詭異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