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8.13
地點:林口 珍珠嶺漆彈戰鬥營
成員:社長 玩樂部部長 吃喝部部長 秘書兼業務兼倒茶小妹 會計 專業顧問兼專業顧門口 打雜工讀生

這漆彈行說了好久終於在8月底前成行啦

這天中午12:30  在新埔捷運站集合~照慣例
玩樂部長依舊是最晚到的那個.........
罰金筒伺候!!!!!!!!!!!!!!!!!!!!
全員到齊~出發來去林口啦~~~
話說......小妹的車這次真的直接抗議了.............
去林口的路上這山路還真不是普通的長.....................
隨著沿途油門沒放過的時間越來越長時我就開始擔心了......
結果看到第一小塊平地  油門一放掉......
死定啦~~~~~~~~~~~~~~
我的晡晡熄火了啦.........................
雖然休息一下之後又可以發動了  但是引擎轉動的感覺讓我覺得非常的不妙
聽說接下來還有山路耶....所以....當下決定......
親愛的晡晡~為了體諒你~你就在這家7-11好好休息吧.....我回來再來接你.....

沒錯!!!!!!我拋棄讓我的晡晡好好休息了..........大家也順便停下來一起休息一下等等繼續爬山吧~
又經過一段路 我們終於到了~~~~

新兵報到  第一件事就是....換裝啦  之後就分隊~
再來就基本訓練啦  護具怎麼穿~槍怎麼操作 還有安全規則~~
個人認為安全規則很重要ㄋㄟ~~~~出來玩還是要注意安全  不然就掃興啦~~~
之後就是去打靶練習一下啦~~~~
上面通通結束之後.......GO~~~~廝殺去XD


各就各位.......開始!!!!!!
隊友都往前衝  我還躲在基地不敢出門.............
我可以承認我是卒仔然後一直躲在裡面嗎
雖然我最後有離開基地....但是其實也只前進到前面一個圓筒而已....
就在第一場都要結束時....我中彈啦~~~~
媽阿~~~真的好痛喔
而且哪不打打我肋骨......都沒肉的地方.....正中肋骨啦~~~
(本來不知道是誰打的~8/24這天教練自己說溜嘴是他打的XD)
都已經要結束第一場了才中槍.....
親愛的老天爺~你一定是在告訴我 
我不夠虔誠 臨時抱你大腿你是不會保佑我的
第一場每個人都有大概50發漆彈
人家都打完了~我跟會計大概都還剩一半吧.........看我們多會躲......
第二場每個人都各加了100發漆彈
不過我跟會計都只+50  剩下的就分給隊友啦~~
這次兩邊互換基地~
這次有比較出去一點啦  但是依舊在玩躲貓貓....
就會怕ㄇㄟ....可是至少我有進步往外走了嘛.........
話說這場我們的會計把教練爆頭了耶~~~酷斃了~~給你一個讚
第二場結束~羅小妹沒中彈......也沒打到人.......
大家子彈都打完了~只剩下我跟玩樂部長還有子彈....所以..........PK!!!!!!!!!!!
驚!!!!!!!居然加賽了~~~大家看看 小妹躲的多徹底阿...........
賽外賽  玩樂部長很不幸  因為.........
誰叫我是去玩躲貓貓的 我的子彈一定比你多的阿~~~
等你打完我再出現就好.......哇哈哈哈哈~~~~~~~~
所以......其實最後我的子彈是在靶場打完的............

整個廝殺完..........好玩是好玩.......可是也好累喔@@"
流了滿身汗~我們的會計說她蹲到大腿要鐵腿了......
我是當下在玩的時候腳蹲到好酸....(誰叫你一直躲都不動......)
不過休息過後就沒事啦~~~~只是被打到的肋骨真的紅啦~~~~
其他被打到的人身上也是一堆"草莓"  
回去各位的家長會不會說~"唉唷~我們家的兒子長大啦"之類的阿XD
順帶一提~這裡有淋浴間可以讓大家梳洗一翻喔~以後我會記得帶盥洗用品滴XD

使用前後....果然有差@@   
話說我的衣服被漆彈染色了耶~~~不過我肩膀那是怎麼回事阿@@ 我沒印象被打到這說.....

大夥梳洗休息過後  教練說還有體力的話  可以去爬"金字塔"
所以我們這群精力旺盛的人又去趴趴造啦~~~
到定點就想拍照...一開始背光  硬要拍~~~
看照片後  這是要玩"猜猜你是誰"的遊戲嗎
所以大夥就繞到另一面繼續拍

我想要說....換邊時我人在下面...其他人在上面..........為什麼要提這個....因為.......
你們只是向後轉   我卻在下面走了一大圈啊!!!!!!!!! 搞什麼>.<
話說  爬到最高點看出去的景色很漂亮呢^^


經過一場廝殺  休息過後...
大家都餓啦~~~來去八德路給吃喝部長請客吧


珍珠嶺漆彈戰鬥營  http://www.battlecamp.com.tw/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下福里15號,北120縣道1.5公里處(美麗華高爾夫球場對面)
電話:(02)2231-1541
手機:0928-615-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