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8.13 PM6:30
地點:田園海鮮餐廳
成員:漆彈行的7個人

第4次的請客宴~這次的金主是我們的吃喝部部長

本來是說7:00吃飯的~
不過我們漆彈滿早結束的  而且玩完之後好餓...........就提早去啦XD

進去後看到的第一個是......

牆上滿滿的MENU耶~
之後老闆娘問部長說要點什麼
部長:恩.....
老闆娘:XXX要嗎?
部長:好
老闆娘:那XXX呢?
部長:好~也來一份
老闆娘:XXX也很好吃 要嗎?
部長:好
..............................
那老闆娘幫我們點就好了阿.....還是老闆娘其實是基於禮貌性的問候我們一聲阿@@
反正菜點好~上樓啦~~~
上樓前發現了這個↓↓↓↓↓

"9桌 詹先生"  玩樂部長說他回家看到照片才知道有這一趴XD

這頓晚餐總共點了8道菜(我吃到快撐死了....)

由左到右 上到下 依序是.....
土雞肉  "冰的"蝦子  桂竹筍
龍蝦三明治  旗魚米粉
紅糟鰻
(? 我只記得他是鰻魚...)  龍珠  海瓜子
老實說.......我只記得它們不錯吃~但是要我講味道我講不出來啦XD
吃喝部長說旗魚米粉是這家店的招牌
這裡面所有的菜我也只對這道菜特別有印象~因為我覺得他的旗魚好好吃喔XD
不過會計覺得還好........哈~每個人口味不同吧~
應該會有人覺得這道菜有點淡.....因為本人覺得好吃~不會太鹹味道剛好
(話說小妹家吃的東西一向都走清淡路線說....)
然後就是龍珠這道菜果然是下酒菜阿XD   真的超適合邊喝酒邊吃的
除了下酒以外  還能拿來當玩具!!!!!!!!!!!!!
專業顧問間專業顧門口說留7顆~~我要叫神龍出來許願!!!!!!!!! 
這是在回憶童年嗎...............

在我們吃到一半時  會計發現了我們隔壁桌有貴客..............

看到沒......
張鳳書耶~~~~~因為小妹以卒仔出名  不敢直接拍~所以借用了我們家社長.....
哈哈~~~我覺得本人比電視上看起來年輕耶  很漂亮說~~~
話說張鳳書也有主持美食節目~~
那....這家店真的不錯吃吧  人家都會來這吃飯了

這天 我們的專業顧問兼專業顧門口多了新職務叫
專業剝蝦手!!!!!

大家都懶得剝蝦吧~~所以玩樂部長跟專業顧問就一起幫大家服務啦
不過部長對不起喔~我只拍到專業顧問的照片....
所以專業剝蝦手這職務  我們還是委託給專業顧問吧XD

2011.8.13這天~
真是個 玩得瘋 吃得飽 的一天耶~~~~


田園海新餐廳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二段174巷5號
電話:(02)2781-5137  (02)2781-5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