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之前買的BB霜快用完了
剛好又收到mail說這款BB霜現在只要299元
所以就買來試試看啦~


先來看外包裝

超閃亮的啦!!!!!!!
一開始看有點不喜歡......也太閃太刺眼了吧......我要瞎了我.....
不過看久其實也還滿好看的啦~Bling Bling的

再來看看BB霜本尊吧~

白色的瓶身耶~~~莫名的開心

在買之前已經先看過Kevin的示範 擠出來是白色的 之後會自動偵測膚色....(忘了說什麼了...)
親自拿到試用之後......真的是白色的耶~~~

(廢話....人家都拍影片示範給大家看了還會是假的喔........)
擠出來是白色的 之後會隨著時間慢慢變色~用手去抹會變色的更快
第一次試用這種會自動偵測膚色的產品 當下心裡的OS是....
"哇塞~~真的會變色耶~~真是太神奇了~~~~"  (我好像劉姥姥進大觀園......)


擦在臉上之後的膚色跟我原本的膚色很接近
不會像之前每次化完妝臉跟脖子都兩個顏色了......我娘都說"你臉也太白了吧".......
不過我覺得他會有點小卡粉~因為羅小妹鼻頭的毛孔很壯觀.....
鼻子上細看會有明顯的粉不均的痕跡.....如果有脫皮的話用這款BB霜應該會更明顯吧 我猜啦~


再來是遮瑕力
應該算是普普吧~因為我的雀斑跟著我2X年了.........
平常也都只靠粉底 不會特地用其他遮瑕膏之類的  
我也不太了用遮瑕膏之後會有多驚人之類的  只是單跟平常擦粉底時的狀況比
這款BB霜擦上去之後是有讓我的膚色變均勻而且比較不清楚的雀斑有蓋掉
但是那種"千年老妖級"的當然就沒辦法啦~所以用完後我還是有用粉餅再蓋一次順便定妝
不過皮膚本來就很好的人應該就不需要這步驟了吧~

再來就是  這款BB霜擦上去之後不會泛油光耶~
這點真是深得我心阿~我要給他按個讚!!!

目前使用次數2次 整體來說這隻BB霜還不錯用~
除了會有點小卡粉跟到了晚上感覺會浮粉外~其他都還不錯囉

(話說這篇網誌又出現了我的恐怖大素顏了.....嚇到的人自己到行天宮收驚去 本人概不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