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Payeasy美麗留言板中幸運抽到的試用組
拿試用品的規則是~~拿到試用產品使用後要寫心得
所以我的不專業試用心得就出現了~~~~


這次活動拿到的是"蓬密洗潤髮組/滋潤型" 
活動的試用產品是55ml的洗髮乳跟潤髮乳各一

是白色的瓶身 開口有封起來避免不小心按到就通通流出來了....
瓶子後面和一般的產品一樣會有"用法"跟保存期限
至於成分則是在外包裝的盒子上~這個我忘記拍了......
上面有寫說"特別添加迷迭香、洋甘菊、薄荷"

羅小妹的髮質"正常"來說應該算是比較細軟吧  不容易定型  連燙了捲髮後也很容易就變直了......
然後頭髮通常在第二天後就還滿容易就有點塌了
再來因為太常染燙  又不好好愛護它.......  髮尾分岔的非常可怕.....

來說說洗髮乳的部分
洗髮乳倒出來是透明的  味道還滿淡的  不會太過濃郁~
洗完頭髮也只會散發一點點(真的就只有一點點)的香味~
這點我還滿喜歡的~頭髮上的香味太重.....有時候我自己也有點受不了@@"

再來是它的成分裡面有薄荷~所以在洗頭髮的過程中會有點涼涼的~還滿舒服的~
它的泡沫感覺上比較"細" 對我這個用慣大泡沫的人來說會讓我有種........
好像不夠力洗不乾淨的感覺阿~~~~~

然後呢........沖洗掉後頭髮就很慘了....
因為我的頭髮髮質已經太糟糕了(糟糕到我已經快受不了了.......)
沖洗掉後整個超乾澀...........
不過它的潤髮乳還不錯~用量還算省 用完頭髮順很多
潤髮乳倒出來是白色的 感覺還滿像"霜"狀~但是還滿好洗掉的~

至於洗完後的蓬度我覺得還好  
不過用完後的感覺和過往使用過的洗髮乳比起來
頭髮輕很多耶~~~整個頭感覺很清爽~~~~
但是我覺得頭髮的蓬度看起來的感覺沒有差太多

最後附上使用前後的頭髮照片.....不過應該只看得出毛躁的很厲害的頭髮而已....
而且使用前其實我有綁過頭髮  而且已經有點出油......感覺好像不太準確.......

正面比較圖


側面比較圖


因為我沒有勇氣素顏面對大家......... 
所以上了馬賽克........
但是自己修完圖後我笑翻了XD
這真是太好笑了啦~~~~~好像社會版新聞喔~~~~~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