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文連發 - PART V
是好久不見的彩妝用品~
SUKI的炫俏甜心4D書寫型眼線膠筆 - 極黑色

以前化妝都是底妝 眉毛 睫毛 唇蜜  OVER
現在是沒化眼線就覺得整個人少了點精神
以前用過眼線筆 眼線液筆  眼線液就很少用  只拿來化眼頭跟眼尾而已
所以主要畫眼線還是習慣以眼線筆為主  沒辦法....手殘阿~~~眼線筆好操作嘛


這是這次的主角  有用氣泡袋保護著 而且還很貼心的附贈一個削筆器
打開包裝後
眼線筆還有用一層塑膠包膜保護著

筆身跟筆蓋都有金色的烤漆  看起來很有質感說~
筆尖的部分也不會太粗  不用害怕一不小心就把蠟筆小新的眉毛掛在眼睛上了
再來是貼心的削筆器部分

邊邊有個圓圓凸出來的東西  一開始不知道是什麼  抽出來之後......
依舊傻了一下   "這支是要做什麼用的阿??" @@
後來才突然想到~~~阿~~~應該是拿來清削過之後 刀片上面的殘渣之類的吧~
果然是很貼心的設計

接著就直接來試用看看了  我已經先上好眼影了  所以直接來看對比

顏色很飽和~也很好延伸  不用來回一直化顏色就可以很飽和了
而且筆芯也很軟  就算化內眼線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加分
有眼線真的眼睛會突然有神許多~淡淡的眼影也可以瞬間加分不少說~~

接著就是防水防油測試啦
一開始是先直接用手指頭搓揉  我沒有很用力 但是力道也不算輕

本來很飽和的黑色  是有稍微被我搓掉了一點點  不過也只有一點點而已
最右邊是被搓揉過的眼線  雖然顏色沒有一開始那麼飽和了  不過看起來還滿完整的
看來接下來的防水應該是可以輕鬆過關了

防水測試
一樣在水龍頭下用冷水用力給他沖30秒......(今天有夠冷的  才30秒我就冷到要發抖了>.<)

右上是剛沖完水後的眼線  左下是我用衛生紙擦拭過後的眼線
幾乎是完好無缺啊~~~衛生紙上面也只有我圈起來的那一塊有一咪咪被帶走的眼線  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來
真是超防水的耶~~~要去玩水或是愛哭鬼  這支眼線筆必備了阿~完全不用擔心變熊貓

最後是防油測試
我一樣是用我的薰香精油做測試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精油太強大.......清潔溜溜
還是我下次應該考慮換別種油來測試勒.........應該不會有人眼皮出油的程度跟精油一樣吧.....

整體表現 這之眼線筆深得我心耶~~~
好化  筆芯又軟  顏色又飽和  又防水~~~~~
大推給所有不能沒有眼線的或是剛學會畫眼線的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