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500多天的單身生活
總會有人問我:為什麼不交男朋友 不會想交男朋友嗎  一個人不是很寂寞嗎.........
我總說:我在享受我的單身生活

前陣子一個朋友的MSN暱稱看起來很難過  似乎發生什麼事了
問了才知道  他交女朋友了  但是吵架分手了.....
(我真不關心朋友  連他交女朋友都不知道
他那時說:像小妹一樣 當個快樂的單身族 也不錯

過去這500多個日子  尤其是2011的下半年
似乎做了很多事 發生了很多事  玩了很多地方的感覺
年初大過敏 → 2011才剛開始我臉就過敏了  生平第一次的過敏 
羅阿帆懇親 → 原來營區長這樣  原來懇親是這麼一回事~ 
228連假平溪放天燈 → 這之後第一次把出去玩的照片後製成影片
國際花博會 → 去了兩次  一次假日排排隊   一次平日是難得只有我家4人一起出遊
海大螢火蟲 → 感覺人比螢火蟲多  也有感覺是去夜間爬山探險
福隆沙雕展兼"咖打掐" → 第一次逍遙遊找朋友一起去玩
端午節烤肉玩水 → 第一次跟高中同學出遊出現4輪的代步工具

拔智齒痛到哭 → 拔掉的第3顆  卻是第一次痛到哭  還害我痛了快1個月.... 
烏石港衝浪 → 嚴格來說是給浪衝...  也是第一次穿比基尼去海邊
林口打漆彈 → 我是去玩躲貓貓的.......而且我車還拋錨在半路.....
中秋遊屏東 → 第一次開車出遠門  我還自製一本旅遊小手冊
一個人的旅遊 → 我想這應該是我2011年做過最難忘的事了 自己一個人騎車跑到北海岸晃
烘爐地看日出 → 也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半夜不睡覺等到天亮只為了突然想看日出
走華中橋回家 → 莫名奇妙的很想用走的走過華中橋回家
霞雲探索體驗與小烏來 → 公司的活動  連續兩天的山訓  好玩也是有收穫  只是好累....
草嶺古道的芒花 → 2天的山訓完隔天接著殺草嶺古道  從沒這樣玩過  連3的代價是4肢可怕的刮痧
大直橋跨年 → 第一次烤肉跨年 大直橋真是看煙火的好地方 看不完的煙火  
 

伴娘初體驗 → 小萍姊姊結婚 第一次當伴娘 原來我是會化妝會弄頭髮的 
淡水櫻花大道 → 今年唯一看到的整條路滿滿的櫻花
林口霧社村 → 重溫電影 賽德克。巴萊 帶來的感動

淺水灣踏浪 → 才3月還沒到夏天就往海邊跑

 單身的500多個日子 好像也吃了不少的美食
和民  品鼎店  舒果  涓豆腐  天廚  美人塾  那不勒斯披薩屋
田園海鮮  秦味館  貓空泡茶  御殿屋  饗食天堂  
少帥禪園   

 單身的500多個日子   我還第一次知道什麼是外拍
第一次當model  看著兩三台單眼相機對著你猛拍  挺新鮮的
也是因為外拍  我才開始學會怎麼化妝  怎麼弄頭髮  甚至連指甲都可以做小小變化了

 
這些事情  都是可以跟朋友一起完成  或是自己就可以完成的
而且每次的出遊  哪一次不是笑的跟傻瓜一樣  哪一次不是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

這樣看起來  有沒有男朋友  好像也沒差阿~~~

生活一樣可以開心的過  看自己怎麼選擇不是嗎
  
 


那.......單身快樂嗎?
嗯.......
你如果問我  我嘴巴會說:
快樂啊  想去哪就去哪  想跟誰出去就跟誰出去  不會有人管你  很好啊
問問自己的心:羅小妹  這500多個單身生活 你開不開心阿?
唔..........
好吧~~~嘴巴上說出來的那些  當然也是我真的想法 只是那是一部分

有的時候  還是會希望有個人陪在身邊  分享每天遇到的開心 不開心...bla bla之類的生活鎖事.
有的時候  還是會希望有個人抱抱我給我溫暖
有的時候  還是會希望有個人能帶著我出去走走晃晃
有的時候  還是會希望有個人心裡只有我
有的時候  還是會希望有個人..................

好吧  最簡單的說法   
其實還是會想交男朋友阿
總是會希望有個不只是好朋友的人
(好朋友只是朋友  還是朋友  不能夠佔有.......愛人不是最好的朋友  朋友再好也不能牽手.....)
再怎麼說   我還是希望會想嫁人啦   至少現在是~

2011年  = 民國100年
身邊的朋友們開始陸陸續續嫁人的嫁人 娶老婆的娶老婆...
間接提醒自己  適婚年齡到來了......
唉唉唉~~~歲月催人老阿~~~~~  
 

再過幾年  羅小妹要成為沒人要的剩女一族了......
 
這篇文章寫到後來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想說什麼了 

哈哈哈~~~~
反正就.....
過去這500多個單身的生活  還滿充實的
只是有時還是會希望  有個人能在身邊陪著....

尤其是2011年過年時.....
那時我自己剛從屏東回台北  因為初五開工我要跳開場舞  所以就自己先回台北
結果要回台北的那天早上就感覺有點不舒服
誰知道一到家我整個掛掉......還似乎是發燒了  全身無力.....
這時候就真的超想要有個人可以陪我......唉唉~╮(﹀_﹀")╭

好朋友跟男朋友
雖然只差一個字  但是還是不一樣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