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一直很想改造我的房間
因為我房間幾乎沒什麼走道......
簡單說就是.......沒有活動空間阿~~~~~~~~

因為一直想改變房間  昨天就無聊爬了01的文章~
看來看去......突然很想知道自己房間到底是幾坪
網路上查是說.....
1平方公尺 = 0.3025坪
隨意拿著布尺大概量了一下.........
原來我房間連3坪都不到........大概2.6坪左右而已
我到昨天才知道原來它這麼小~"~
(難怪我每次開冷氣都覺得好冷....它是適用4~5坪的冷氣.....= =)
那我娘為什麼堅持要在我房間放雙人床啦~~~~~~~~
已經夠小了 放一張大床在那幹嘛......我又不會滾來滾去........
那張床在我知道我房間只有2.6坪之後......
越看越"定ㄉㄟˇ".....
之後就半夜不睡覺  手繪了一張我房間的平面圖.....

大致上長這樣......不過.....
書桌到衣櫥中間實際上哪有這麼大啊><  我一定抓錯比例了!!!!!!!!
看看我今天在網路上畫的圖.....

這圖寫實多了~沒錯~~~~我的活動空間就是這麼的狹小!!!!!!!!!!!
我真佩服我自己......因為.....
我之前居然能在這麼小空間的地方練舞..........我好神

我不想要雙人床~~~~~我想要大活動空間啦!!!!!!!!!!!
書桌跟書櫃是釘死的~唯一的解決辦法.......還是只有床了..........

看拍賣  看B&Q  東看看 西看看
單人床~2000~3000   如果是10cm厚的記憶床墊大概2600  一般的單人床墊就大概是3000吧.....(忘記了= =)
我不需要床架~我的房間是和室地板~所以只需要床墊  
不過地板.....被我的輪椅刮壞了
之前問過我媽~她叫我去B&Q買木紋貼布貼一貼就好......應該可以貼吧~
木紋貼布  45cm * 200cm  89元   我房間大概要用到10張吧
之後我還要換椅子......一張椅子抓1500的預算好了.....
光這三樣......
單人床墊   2600
木紋貼布     890
PU輪椅     1500
------------------------
Total          4990
這應該是最省錢的方法了吧.................


你侃侃~你侃侃~~~~~~
少了那張雙人床   我的活動空間瞬間放大!!!!!!!!!!!!!!

後~~~~~~~~
媽~~~~~~~~~~~~~~~~~~~~~~~
我不要雙人床 我要大空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