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
我決定開始一步一步慢慢改變我房間~
先從空間下手!!!!!!


這是一進門的畫面~大大的雙人床~
每次夏天到~我的電風扇就會佔據我唯一的走道........
就在今天晚上~我下定決心要把他丟了

晚上吃飽~休息一下
跟我娘打個招呼.......
"媽~我要把雙人床搬出來了喔"
我娘看了我一下  不耐煩地說"隨便妳啦 妳開心就好"
馬上去拿我弟放在衣櫥的床墊~XD
接著就是要把雙人床搬出我的房間啦~~~~~~

一搬才發現.........雙人床好重........... 光搬個床墊我就滿身汗了.......
重死我了啦!!!!!!!!!!  我努力拖!!!!!!!!!!!!!
好不容易搬出去  下一步當然就是要把地板擦乾淨啦~~~~
真是有夠髒的..........因為我擦了三次我才覺得它乾淨了.........
再來~~~~
把原本放在床腳  疊在一起的架子分開~~~
下面的架子拉到床頭旁邊擺   原本的就放在原地不動啦~~
最後最後~~~~~
就是把床墊擺好~~~枕頭放好~~~~娃娃歸位~~~


YA~~~~~我完成了~~~~~~~~~
我房間終於有走道了~~~~~~~~~~~
原本掛在架子旁邊的包包~~~現在也放到床頭旁邊的那個架子下了~
床墊就先這樣吧~~~過陣子再去買新的
不過我搬出去的雙人床..........現在卡在外面的走道上..........不知道該怎麼辦..........

下一步~~~~
我要在我的地板貼新的木紋地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