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2.11.21
地點:台北 → 台東
人員:跟屁蟲羅小妹一隻

因為愛當跟屁蟲 ~ 所以.......
一個人的旅行跨縣市了!!!!!!!!!!
 

這趟旅行~起因就是大寶貝要去台東出差 我就硬要跟去
人家明明就是去上班  我還是硬是要跟去湊熱鬧  自己跑去玩
謝謝大寶貝讓我任性的跟去

臨時決定的旅行  什麼都是驚險pass
車票在前一天直奔台北車站  雖然不是原先預定的班次  但是驚險買到
想去的地方  一開始本來想搭客運跑海岸線
但是覺得要配合客運時間 又人生地不熟的  又覺得去那些景點自己開車或騎車比較方便
看了幾天的網站介紹之後  最後覺得在台東市區晃就好  反正我也只有一天的時間
繼上次去屏東玩時自己做了一本旅遊小冊子之後  我愛上出去玩就想做本子的FU
這次臨時決定的旅行就硬是要在出發前一天把小冊子生出來~

出發當天的凌晨不睡覺硬是要把它完成~~~~還好家裡有現成的紙可以當封面~  PASS~~~


AM10:00 ~ PM15:17
早上10點的自強號~差一點點趕不上~~ 一下公車狂奔火車站~
還好還有一點點時間  還可以去7-11買早餐~匆匆買完早餐就匆匆趕到月台
剛好大家正在排隊上車..........時間抓得太剛好超可怕的

這節車廂幾乎被一群阿姨婆婆給包下來了~只有後面幾個位子是像我一樣是不認識的~
慢慢吃早餐~看著窗外~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搭火車出來玩耶~明天也要自己一個人在人生地不熟的台東亂跑耶~~
一整個就很興奮

大概快1點時  到花蓮了~~旁邊的旅客這時候拿著地圖問我
"小姐 請問旁邊這座山是這個嗎(指著太魯閣)"
"ㄟ......我們現在在這邊(指地圖)  太魯閣在這~已經過了耶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山...."
....................
................................
.......................................................................
之後我就跟這個人聊到下車了   
聊他對台灣的感覺~新加坡有什麼好玩的~其他國家有什麼好玩的~~
聊說因為男朋友去台東出差  所以自己一個人下去台東玩   他上班 我玩樂.....
就隨便瞎聊了兩個多小時~一直聊到下車~~~~
他是新加坡人~是去台東找朋友的~我最後還跟他拍照換了電話說~

雖然我也不太可能撥給他啦@@"  新加坡耶.......

PM3:17  準時抵達台東火車站啦~~~離開前先去搜刮地圖~~~~~~~

上次屏東的小冊子我有自己印地圖~這次想說就直接去車站拿就好了啊~~
有景點的地圖  還有吃吃喝喝的~~~不用怕餓肚子啦XD
順便問一下服務中心的人去哪搭車~~
本來下午想先去寶町藝文中心  不過服務中心的人說沒有車到那邊  有點遠ㄋㄟ  而且最近的客運還要再走一段路
最後我決定搭客運到"傳廣更生"路口  之後再走去飯店吧~~

下車之後還有時間~印象中之前網路上亂看資訊時 美術館好像在附近 問了一下附近的人怎麼走 就慢慢散步過去啦~
邊走邊拿著相機亂拍~台東跟台北感覺就是不一樣~
走到哪看到的都是透天厝~房子看進去 院子裡還可以有盪鞦韆耶~~
我也好想家裡有盪鞦韆喔>.<

邊走邊拍  感覺很快就到美術館了~不過其實應該也是不遠啦XD 哈哈
話說~~台東的天氣真是超好的耶~~~~~
一下火車就感受到了~~~再加上一直在走動就越來越熱.......
帽子~外套~圍巾一件一件的被我脫掉啦XD


台東美術館  他只開放到5點  我到的時候已經4點多了吧~就沒有進去了
這個原本不在我計畫範圍內的地方~被我拿來當公園走了~
外面的草皮還有一些漂流木的藝術品~~就真的超適合優閒地散步阿~~~~~~

在這閒晃晃晃~之後就慢慢走回飯店啦~其實也沒有很遠嘛~~反正就邊走邊拍~


這是大寶貝他們這三天的住宿地點 康橋飯店
住宿都有附早餐跟消夜~然後1F也有自助洗衣 還有飲料甜點冰淇淋可以用~
就是一整個讓人不肥胖也難的服務

休息一下之後  就跟飯店借了腳踏車 出發吃晚餐去啦~~~~~
先來去吃臭豆腐~似乎來台東都會來這家吃的樣子~~~

臭豆腐炸得很酥唷~~~而且吃起來又不會很油很膩的感覺~~~
難怪大家來台東都來這
接下來就跑去吃蒸餃啦~~~

這是大家加起來點的東西~~~

看到湯汁了嗎~~~~~~~
皮很薄 而且裡面都還保有肉汁~~~真的不錯吃耶~~~~

吃飽之後還晃到了鐵道藝術村~這個我明天預計的行程之一~
晚上的鐵道藝術村~感覺起來有點像台北的華山藝文中心

只不過......晚上什麼人都沒有就是了........
這之後又去買了寶桑湯圓才回飯店~

晚上拿著我在車站搜刮來的地圖  確定一下我明天要怎麼亂跑~~~
之後又拿著宵夜券去吃水果~~~還喝了貢丸湯啦...... (好肥胖喔......)

明天
我要自己一個人冒險去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