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性炭淨白黑凍膜
清潔毛孔吸附髒污
黑頭粉刺byebye嚕~

一樣是momus的試用邀請   上個月就拍好的照片一直沒寫.....
momus這次真是誠意十足~一次就是兩罐凍膜  還不是試用的容量  是正品耶
這篇先來介紹黑凍膜吧


這是外包裝  瓶身的高度幾乎和我的手掌一樣大了
上面有產品說明 製造日期跟保存期限也直接清楚明顯地打印在上面

而且momus也很貼心的附上挖棒  可以很容易地把凍膜挖出來  也避免弄髒罐子裡的凍膜


這是黑凍膜本尊~  果然是黑的!!!!!!!  (廢話........)
有點半透明 像果凍一樣  而且有股淡淡的香味  跟我的熊果素面膜的味道是一樣的
主成分裡面有熊果素  所以那應該是熊果素的味道吧~~

其實直接試用在臉上就可以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硬是要先敷在手上.....

我沒有塗得很厚  在手上停留的時間大概是20分鐘左右~
用完的手感覺變得很細緻耶~~~看起來變得很光滑唷~~


這是我敷在臉上厚度~其實也沒有很厚  而且我一直覺得.....我好像把仙草凍敷在臉上
可能是因為我敷的沒有很厚  第一天試用時 我是覺得粉刺什麼的沒有太大的差別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的粉刺很強韌吧.......

第一次敷的時候  把凍膜洗掉時我是拿刮棒把臉上的凍膜先刮掉後才用水洗
也因為大部分的凍膜都已經先被我刮掉了 所以還算好清洗  
洗完的臉也會保留凍膜的香味~淡淡的香味  聞起來很舒服~
敷完後的臉會覺得很滋潤  而且變得比較有光澤喔~
不過粉刺的部分我是覺得沒有太大的差別就是了~

過了4天後我又再敷了一次~這中間我都沒有使用過任何去角質或是粉刺面膜
就是最平常的保養方式 化妝水+乳液......(懶........)
這次我是在鼻頭的部分敷的比較厚
之後要洗掉前是用手先在臉上按摩順便把部分凍膜洗掉
來看看兩次的對比~


有按摩有差耶!!!!!
鼻頭的粉刺就很明顯~~~~
毛孔 粉刺清潔溜溜耶~~也太神了吧~~~~


這款凍膜真的不錯用
味道不刺鼻 淡淡的香味  也很好清洗
多敷幾次皮膚會很水嫩  而且毛孔跟粉刺都byebye嚕~~
不過建議是在需要加強的地方敷厚一點效果會比較好就是了~

最後附上官網商品的連結啦~~

MOMUS活性炭淨白黑凍膜  
http://www.momus.tw/new/product_info.php?cPath=43&products_id=831
容量   250g
適用肌膚   一般 / 油性 / 乾性 / 混合性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