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臉要敷面膜~保持水嫩好肌膚

手也要敷手膜唷~~~

簡單20分鐘  給你滑嫩白泡泡的奶油桂花手~~


 今天要來分享對我來說很新奇的東西~~

護手膜!!!!

FACEQ護手膜  

這個應該不是新玩意兒~不過羅小妹也是最近才發現它

前陣子逛寶雅  因為特價就失心瘋買了好多  ㄎㄎ

 

包裝打開就像這樣~~一雙手套~~

FACEQ護手膜  

尾巴黏在一起的感覺好好笑喔~~~

 

這雙手套拿起來其實還滿有份量的感覺~可能是裡面有滿滿的精華液的關係吧~

FACEQ護手膜

裡面看起來像是不織布的樣子~手腕的地方是用黏合的

很貼心地做成分段式的  可以先撕掉小塊的黏在自己覺得OK的位置上後再撕掉大塊的整個黏起來~

降就不怕失誤結果整個壞掉黏不起來了

 

戴上去之後阿~~~整個手好像泡在乳液裡面的感覺喔XDDD

faceq-001-4

一點點涼涼的~不過也不是像泡在水裡那樣

所以帶個20分鐘  是不用擔心說手會像泡在水裡一樣變得皺皺的XDDD

(是說會變成皺皺的也很怪啦  ㄎㄎ)

手套其實還滿服貼的  所以要打字是沒有困難

只是個人覺得手上隔了一層東西  摸任何東西都怪沒感覺的啦~~~

少了一種觸感XDDDD

再來又是另一個我覺得神奇的地方了~~~

FACEQ護手膜  

帶著手套滑手機也沒問題耶XDDDDD

當然一樣少了一種觸感   我自己在滑手機的時候還是覺得怪怪的啦

感覺會對不準我要選擇的目標   雖然覺得這樣挺新奇的

不過我應該還是不會帶著手套使用手機啦XDDD

=====================20分鐘後..............======================

20分鐘過去啦~~~先來看剛拿掉手套時的模樣~~

FACEQ護手膜  

整隻手全是裡面的精華液(乳液?)~~我又會留指甲~所以連指甲縫裡面也都是了

稍微按摩雙手  讓這些精華液慢慢吸收掉~不需要用水洗喔~~

來看看成效~~~

FACEQ護手膜

faceq-003

faceq-004  

個人覺得手看起來變得比較有光澤了呢~~

或許是因為才剛剛敷完護手膜  精華液也剛剛吸收  更可能是還沒完全吸收完還殘留在手上的關係XDDDD

不過雙手摸起來的感覺真的有比較細嫩的FU說~~

也許每個禮拜敷個2~3次  我就可以有白泡泡  幼咪咪的奶油桂花手囉

 

arrow
arrow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