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一句要不要出國  2個禮拜內搞定行程、交通、護照、機票後就帶著爸媽去大阪自由行

今年一樣也要帶爸媽去自由行  今年來去九州囉

不過比上次幸運的是  再多了2個禮拜可以規劃


這次決定要出國是在小妹我要準備二級美甲考試的時候.....

挖哩勒......哪有空搞行程阿~~~~~~

一切都跟老弟說:等我考完再說啦~~機票你去搞定~行程等我考完再說啦~~~~

就這樣......9/19考完二級美甲  應該是要來規劃了

結果又要開始準備美容丙級的考試......

就這樣拖拖拖.......時間又來到了出發前的兩個禮拜了......

那ㄟˇ安ㄋㄟ~~~~~怎麼又跟上次一樣了

2個禮拜內搞定行程還有交通@@"

 

拿著老弟借我旅遊書 + GOOGLE大神 + 各強大旅遊部落客

終於在出發前一週敲定行程啦~~~

是說因為我們第一天下飛機後就直接拉到由布院.....

這行程一度差點夭折@@"

為了要搭上特色列車~由布院之森  時間整個被卡死死~~

搭配JR的行程~感覺好多時間都花在交通上了~~~~

為了這天  腦細胞都不知道掛掉幾萬個了......

 

總之最後就是有順利規劃完成

而且不免俗地出去就是要自製一本旅遊小手冊阿~~~

這次的小本本~~從之前的用釘書機釘+封面  進化了!!!!

 膠裝  

 登ㄌㄥ~~~~~這次嘗試做了膠裝喔~~~~

旅遊小手冊  

封面貼上熊本熊~~標題  再加個書套~~~

旅途中拿到的一些資訊就可以塞到書套裡囉~~~

這次跟以前不一樣的是~~我把每天的行程隔開了

一天就一個版面  這是我在找資訊時看到有人分享的

隔壁可以貼當天拿到的門票阿~蓋紀念章阿~~或是交通券之類的~

想想這樣也不錯~這樣蓋的章就知道是哪時候去的了~~~

真的不夠蓋章~~我最後面還有留一大堆memo頁~~也可以蓋在後面再加註就好了~~

旅行回來把這些門票什麼的貼上去時~~

感覺挺棒的ㄋㄟ~~~~以後再拿出來又是滿滿的回憶了

 

============== 挖搭西挖 旅行回來後的分隔線ㄋㄟ ==============

這是我的第三本國外旅遊小本本囉~~~這大概是最精緻的一本了

話說我在熊本車站時  有看到紀念章  正要拿出來蓋章時

一個日本人搶先一步  他看著我很像是跟我說等他一下之類的~~~

等他蓋完章~~輪到我時~~~我拿出我的小本本

那個日本人眼睛整個瞪大  下意識地說出:始勾意~~~

當下真的是有種莫名的成就感阿~~~~~XDDDDDDD   下巴都要跟天空打招呼了我~~

整個有種"我好像很厲害"的感覺阿~~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