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覺得清潔刷具是一件超級麻煩的事情嗎

今天要來介紹小妹覺得讓清潔刷具變成一件簡單輕鬆事的好物

兩用時尚彩妝刷架 時尚彩刷清潔杯


先來說說彩妝刷架

彩妝刷架-外盒.jpg

這東西其實前幾年我在上新秘課程時同學們有糾團過

不過當時沒跟上

包裝拆開後要自己組裝  雖然沒有說明書  但是真的非常簡單

找到對的洞  插進去就對了

DSC_7663.JPG

DSC_7669.JPG

DSC_7671.JPG

DSC_7672.JPG

將江~~~~~~~是不是非常簡單~~~~~~

上面的孔都幫大家開好了~~只是我覺得沒有切割得很完美

DSC_7661.JPG

要自己壓一下切割處才會分開  但是卻不是完整的字啊~~~~

有強迫症的人大概會上演無數的小劇場........

這款刷架是乾濕兩用的

刷具乾的時候可以把筆刷朝上收納  像這樣↓

DSC_7673.JPG

但小妹基本上不太會這樣用......

覺得這樣刷具會沾灰塵  沾彩妝品我都覺得久了很髒了  何況是沾灰塵......

所以這個刷架基本上我只會拿來這樣用↓

DSC_7674.JPG

就是清洗完之後晾乾他們!!!!!

以前我在洗完刷具都會拿餐巾紙墊在下面平放陰乾

現在有刷架就可以省錢又環保囉~~~~~

 

再來要說的就是我覺得很厲害的刷具清潔杯

刷具清潔杯-外盒.jpg

這個可愛的小粉紅盤也是乾濕兩用的喔~~

大小大概就是比我手心再大一丁點這樣

DSC_7677.JPG

DSC_7678.JPG

把上面的托盤反摺  就可以清刷具上的餘粉囉

DSC_7679.JPG

眼影粉啊~蜜粉啊~腮紅啊~~~

這些沾粉狀彩妝品的刷具在上面嚕來嚕去  就可以清掉不少餘粉喔

大概是這種感覺~~~

不過如果要再清更乾淨  我還是會用清潔劑去清洗就是了

刷具杯的底部是吸盤  可以吸附在光滑面上

基本上清潔刷具的力道  是不太可能把吸住的清潔杯移走的

不過如果你是神力女超人  那可能就另當別論了......

 

以前我在洗刷具  都是把清潔劑倒手心  然後刷具來回刷  之後沖水不乾淨就再來一次

但是我的手很光滑啊~~~~~

如果遇到像粉底刷這種會有頑強粉底液在上面的  真的要洗超級多次  筆刷才會乾淨

真的是很累啊~~~~尤其是工作完後.....

粉底刷 眼影刷 修容刷 腮紅刷 眉刷 唇刷.....blablabla..........

..............已累

這個刷具杯上面有大大小小不同的顆粒

刷具在上面滑來滑去  真的很快就可以把我的刷具洗乾淨了耶~~~

眉粉刷.jpg

刷幾下殘留的餘粉就說掰掰囉~~~~~

 

再來我就要拿讓我最痛恨的粉底刷來實驗給大家看看唄

不過是因為要拍影片  所以我拿水盆接水放旁邊洗

一般我還是會選擇直接用水龍頭沖洗

只是單純個人喜好問題啦~~~~要用水盆要用水龍頭  其實都可以

 

首先是一般常見的粉底刷

是不是很厲害~~~~第二次再清粉底刷的時候  其實已經刷不出殘留的粉底液了

以前我在手上清  至少要清個3、4次啊

粉底刷.jpg

接著是我覺得很好刷但是超級容易吃粉又難清潔的牙刷~~~~~

這粉底刷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啊~~~~~~

粉底牙刷.jpg

3次~~~~~~~3次就清潔溜溜了~~~~~~

討人厭的餘粉  掰掰  不送喔~~~~~

再次灑花

 

最後就是把所有清潔完的刷具通通放到彩妝刷架陰乾吧~~~

DSC_7722.JPG

 

彩刷清潔杯真的是深得我心ㄋㄟ~~~~~

整個讓清潔這件事變的超級有效率的啊~~~~~~~~~

以後再也不討厭清潔我的刷具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妝 刷具清潔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