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超熱...騎車去學校參加無聊的畢典預演.....
晚上超high~去銀川吃日本料理吃到飽
吃飽飽~大家又聊得很開心~~~超開心的

畢業典禮預演....真的很無聊....
因為授獎同學只有我.....
還被發配邊疆....1排10個.....
我剛好是那第10個.....旁邊都不是我認識的人....
我整個耍自閉了

中國人的通病.....
準時有那麼困難嗎.....
1:30集合.....雖然我自己晚到了"2"分鐘吧.....
結果會場到的人大概連1/10都不到吧.....
2點開始預演......2:1X才開始......
第一次預演只能用混亂來形容
根本就是預演中的預演......
中間教官就叫其中一組留下作示範.....
3:2X叫我們休息10分鐘  之後就開始正式預演......
哇哩勒哩.............
那前面那1小時是幹嘛......莊笑維嗎......
早點叫幾組當示範就好了.....幹嘛浪費我的時間......
本來預計3:30結束的預演....
整個拖到4:2X才結束......不開心

晚上5點    側門集合準備去畢業家聚
晚上是大失血的時間
不過大家都好開心喔~花這些$$感覺也值得
開心

我們去吃銀川
我們真是"有始有終"的一群
因為阿~~~大2第一次辦家聚時也是大陣仗
好多家族一起家聚 快包下半個店了吧
這次畢業家聚    8家一起   共36個人
幾乎整家店都我們的了   超high的
我們家家聚難得吵吵鬧鬧耶
每次家聚有時都會很沉默
這次可是重頭到尾都吵吵鬧鬧的
哈哈    好開心    家聚就是要這樣呀
要聊天 要開心 吵吵鬧鬧也無所謂
重要的事還要吃飽飽
第一輪就把我餵飽了.....
不過我幾乎每道菜都有吃到喔    除了生的東西以外
還好我們家有大隻 大大崴 蘇品文
他們三個幫我吃回本   哈哈
蘇品文看起來瘦瘦的 沒想到也這麼會吃
真是人不可貌相阿
大大崴的肚子......哇塞~你快生了吧你   哈哈

最後結帳~我付了3504元整    哈哈   很多嗎?
我也不知道 我覺得付的滿值得的啊   
因為大家都吃飽飽    重要的是大家都好開心
這樣我也好開心 哈哈


鄭妹    你學姊我    這輩子就這一次大學畢業而已
你居然不想來....我好難過喔
我比不上金曲獎......嗚嗚.....
不過.....我也想看>.<
不管啦 你至少來一下嘛
我就這一次"大學"畢業而已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