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7.6.16  PM 6:30
地點:銘傳大學桃園校區
事件:羅小妹的大學畢業典禮

這天 羅小妹要畢業啦
雖然還有一堂課還沒修完
但是.....我要畢業了耶
打拼、玩樂了4年的地方    要離開了
以前常常玩在一起 天天見面的姐妹們    已經不能天天見面了.....
大學那種為了報告、玩樂  熬夜到天亮的生活也不會再出現了.....
想到還真的會感傷耶

一到教室  我就把阿孔錄給我們大家的畢業祝福放給大家看
真的很開心  想到在很遠很遠的地方
有個好朋友還是記得我們  給我們祝福
想到就好窩心喔  心都暖暖的了


大家陸陸續續進S308
也開始狂拍照的時間
大家一個拉一個
不停的拍照
記下大家最棒最美的一天
學弟妹和畢業的學長姊們一個一個出現

送給大家祝福   真的好開心

謝謝我的學弟妹們
大支  涵文  怡綾  大大崴  蘇品文  Nicki
謝謝淡水
謝謝你們送給我的花和禮物

我好開心喔~
因為我生平收到的第一束花就是你們送我的
也謝謝丸子送我的禮物

謝謝喬斌跟點點送我的向日葵
謝謝大家對我4年的照顧
  給我很棒的4年回憶
謝謝那個很看的起我要跟第一名拍照的大一學弟
(歹勢喔 我真的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

最後希望大家畢業後的生活
開開心心 每天都開開心心 開心的笑嘻嘻
"事事"順心  不管是這個"事" 還是這個"試"
每個人都要過的很快樂喔


p.s.有沒有寫的很感傷阿
       我本來想寫的很搞笑啦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一寫出來就變這麼感傷了
       當天真的一點都不想哭
       但是回到家 看到大家寫的文章
       突然有種想哭的衝動
       我果然是個愛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