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見面
沒錯
就是"國中"同學


佳臻是目前我唯一還有再聯絡的國中同學了
昨天他問我有沒有空去喝茶聊天吧
哈哈~有空~有空~
ok~就約今天  哈哈

今天我們去西門町喝茶聊天
聊了好多~
還聊到以前國中好多好多事情
我們還打電話給國中時的導師
老師真厲害~一聽聲音就知道是佳臻打給她
恩...不過也是因為佳臻有在跟老師聯絡吧
哪像我....畢業後就失聯了

突然很想辦同學會
想知道國中同學現在都變怎樣了
我超好奇的~~~
但是勒.....
我現在唯一能聯絡到的人只剩佳臻囉
想辦同學會....好像很困難耶.....
我不要啦
我想見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