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看書了....
結果英文都忘光了= =
我好糟糕

今天有個學生來問我微積分....
看到他問我我整個就傻眼了= =
因為我都沒唸書....
又是英文.....
我好糟糕喔>.<
唉唉.....
難過>.<

p.s. derivatives.....我明明就記得是微分阿....
        結果那個學生一說可是我現在在上的是積分吧.....
        我:.........    (好煩喔>.<什麼都不會還想教人....)
        我好像太依賴筆記了....沒有書我什麼都不會....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