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就不想報我有什麼辦法
難道要我拿把刀架在他們脖子上跟他們說
"快給我去報名"

怎麼可能嘛
人家就不想阿....我有什麼辦法....
他們導師說了都沒用了
我一個小小助教講了會有人聽才有鬼
我也有講了阿....沒有用阿.....
我都把我們家工讀生千拜託萬拜託
好話講盡  想盡辦法他們終於肯去了
不要再逼我了.........我都發瘋了.......

每天活在改不完的考卷  作業
連要考的東西還是前一天甚至前2~3小時才打好了.....
還有老師們的檔本....老師們考的考卷....
做不完的事情.....
不要再逼我了.....
我要發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