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1.3.28這天  正式在新職場報到啦~~
在2011.4.16這天  我們完成了百年喬遷暨晉陞酒會
YA~~~順利完成了~~~~~~~~~~


喬遷酒會這天.....
羅小妹又來跳開場舞啦@@"
我好像已經是開場舞的固定班底了..........

來說說前置作業好了
這次羅小妹是活動組組員~負責的部分是開場舞
本來還有"演戲"這一趴.......還好後來決定拿掉了@@"
這次的主題帶點中國風~~
所以毓成選的音樂也是中國風濃厚的音樂.....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是低~ 就是周董的霍元甲~~~~~
老實說........這真的不是我熟悉擅長的舞風........

4/5這天 羅小妹又掛病號了......我發燒了~"~ 還燒了兩天......
4/7燒退了  但是全身沒力.......晚上接到毓成的電話說"明天要練舞喔"
我:...........................................................知道了...................
酷斃了.........我自己都不確定我有沒有體力跳~"~
4/8這天早上.......羅小妹""進了辦公室
下午要練舞了...........最後................
整支舞都是我編的~"~  所以羅小妹還是得跳......
當天編  當天教..........練完整個人虛脫~"~
順道一提  羅小妹沒有編舞的天分   
只是在網路上看了幾個簡單的律動隨便給它串連起來的.......
我只會跳別人編好的舞啦~~~~~編舞好難........

練完隔天晚上  開始剪音樂!!!!!!!!!!!
因為我覺得好多"霍霍霍霍霍霍霍"  還有前奏有53秒.......也太長了吧~"~
我就把前奏剪短了   再剪掉一段副歌
半夜不睡覺在那裡"霍霍霍霍霍霍霍"..........
我一定是瘋了= =

時間走到4/16啦
早上第二次採排   下午1:30活動要正式開始啦!!!!!!!!
最近的羅小妹愛上了貼假睫毛
所以這天.........我還是有貼著出現
開始前~~~幫育佳跟孝媛經理化了眼妝.......

超ㄘㄨㄚˋ的!!!!!!!!!!
從沒幫別人畫過妝   自己的化妝技術也沒多好........
還好眼妝應該還過得去啦~~~~~~~~~~
雖然過程小緊張  不過幫別人畫妝還挺好玩的耶

2011.4.16 PM1:30
要上場了~~~~~~~~~~~~~~~~~~~~
媽阿~~~~~~超緊張的啦.............
明明就不是第一次在大家面前跳舞了 不知道在緊張個什麼鬼
不過上去之後反而比上場前稍稍的平靜了一下
我真奇怪~"~
這次的開場舞..........
用了短短的4次練習完成.........或著說3次半
因為第一次幾乎超過一半以上的時間我都在看影片+編舞@@"
大家辛苦了~~~
 
開始前我覺得我站的好沒精神~"~  ㄟˇ ㄏㄞ............

整個活動結束之後就是下午茶時間啦~~~
這時候........我的高中好朋友出現啦XD
瞬間出現7個人~~~~哈哈~~~~
雖然你們吃飽了~~~不過來了就再吃一點嘛XD

2011.4.16  東山百年喬遷暨晉陞酒會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