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媽媽節
祝所有滴媽咪們~~~
母親節快樂


昨天 羅氏宗親會要來幫我們所有辛苦美麗滴媽咪們過母親節囉
所有的羅家之光 鄭家之光 許家之光要在這天請媽咪們吃好料 過好節

這次的聚餐地點是典漾宴會廳  就是原來的京宴海鮮餐廳
這是我第二次來這啦  去年的尾牙就是在這說~
因為本人遲到了....匆匆忙忙的跑上來居然沒看到1F有貼....
↓↓↓↓↓↓

這真是太酷了~~~我們家的母親節餐會居然可以讓店家貼張紅紙條
是因為我們人多嗎
話說我們今天又開了3桌耶~~~
叔叔 嬸嬸 姑姑 姑丈 大朋友 小朋友 小小朋友
夯不啷噹全部加一加  總共有33人~~~~~~~~~
這還沒有全員到齊唷~~~~~~哇哈哈
我們真是感情好的一個家族~~~~

又是個開開心心 "吵吵鬧鬧"......是熱熱鬧鬧的聚餐啦
中間三嬸嬸說  以後每年的母親節都要這樣聚在一起喔~~~
OKOK~~~沒問題阿

因應母親節 小小朋友們要來送康乃馨啦~~每個媽媽都有唷


第一排是我的2嬸嬸 3嬸嬸 4嬸嬸 5嬸嬸 小嬸嬸
第二排是我的小姑姑 大姑姑 麗雲姊姊 小貞姊姊 小萍姊姊
我沒拍到我媽咪><

今天的YOYO依舊是個"活潑過頭"的孩子  不過活潑是好事XD
跑來跑去  跟你玩"拍不到拍不到"的遊戲
還拿了家甯的眼鏡來戴~~好像柯南阿
最後不知道是玩到沒東西玩還是爸媽教得好
他拿起濕紙巾開始擦地板............



真是個忙碌的孩子.....


親愛滴媽咪們
Happy Mother's Day
WE LOVE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