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不睡覺就會.......................
啊~~~~~~~~
有鬼啊~~~~~~~~~~~~~~~~~~~~~~~~~~~~


10/31是萬聖節~BUT從小到大  從沒過過萬聖節  一場變裝PARTY也沒玩過
最近萬聖節又快到了  又看到網路上有人討論萬聖節妝扮  還有人分享化萬聖節的妝容
趁洗澡前還沒卸妝連玩了兩個晚上
............
...............................
........................................................
媽~~~~~~~~啊~~~~~~~~~~~~~~~~~~有鬼啦~~~~~~~~~~~~~~
超蠢的  照鏡子嚇到自己了
下面會有女鬼出沒!!!!!!!!!!!!
要往下繼續看的  真的嚇到不要來找我..........
我已經說了  我半夜嚇到自己了  有先提醒過了ㄏㄚˊ~~~~

今年4月才開始比較會化妝  也學會怎麼戴假睫毛
平常就算化妝其實也不會化太多奇奇怪怪的顏色  
眼影不提  就唇彩部分.....我的唇膏唇蜜的顏色都是正常的粉紅色
像是嘴唇發紫或是大紅或是深咖啡這種重顏色   一樣也沒有........
也從沒化過這種超誇張的妝  但是我一點也不想花錢去買我平常不會用到的顏色........
那想化成阿飄.......反正就試試ㄇㄟ~~~好玩啊~哈哈哈

10/28晚上   沒卸妝直接改  這天的眼影是咖啡色的
我直接拿紫紅色的眼影往上蓋  下眼瞼也整個框起來  眼線什麼都都沒補
臉上再補拍上粉餅  唇膏一樣補上去  然後就拿相機拍啦~
不過我是開著燈拍的......感覺好像還好  那再把照片拿來玩一下好了XD
然後就出現下面這個女鬼了.......................................

感覺就有種很想說"你跩什麼跩啊"的感覺XD
但是放上MSN後............
X勒..........我嚇到我自己了
我跟朋友聊天打字感覺就有個女鬼猛盯著我看................還笑的這麼詭異
放不到一分鐘我又換回我可愛兒子的照片了

10/29晚上  又想再試一次   我懷疑我有病  喜歡嚇自己XD
這天我花了好久的時間才化完  因為我邊化邊聊天啦~~~~在預告等等會有女鬼出現
這天我在臉上上了加起來快3層的BB霜+蜜粉  
就是要讓我這個已經烤焦的人的臉變成慘白到毫無血色的感覺
我連脖子都擦上BB霜了  不然色差超明顯的..........
還有因為我沒有深色唇膏  所以今天我乾脆直接把唇色通通蓋掉

然後眼妝的部分就..........就.....................
反正就是..........
咖啡色眼影把眼窩框起來
黑色眼影從眼瞼往上暈  然後在疊上紫色眼影
黑色+鐵灰色眼影把下眼瞼框起來  最後化上眼線貼上誇張的假睫毛  之後就會變成下面這樣


再來拿眉粉化鼻影  感覺會讓眼睛再有點凹陷的感覺
然後拿深色的修容粉餅在臉頰兩邊很不客氣的一直刷  就是要讓兩頰有凹陷感
說到這........因為我化妝都是在桌上放小鏡子化  身後的衣櫥有面穿衣鏡
用小鏡子在化的時候有感覺臉有那種營養不良 凹陷的感覺  想說那回頭看整體的感覺
這一回頭讓我差點X字脫口而出.........(X = 乳牛的英文)
X~~~~~~~好恐怖啊~~~~~~~~~~~~我是哪根筋不對要半夜把自己化成阿瓢啦~~~~~~~~~
跟丸子說"X~~~我嚇到我自己了啦"   丸子說照片拿來看阿
我本來想說昨天開燈拍感覺沒啥FU~那我今天關燈拍好了........
才關燈沒多久我就默默去把燈打開了...........
啊~~~~~~~~~好恐怖啊~~~~~~~~~~~我一直覺得會有"人"跑來跟我聊天啦
後來想到我的閃光燈打開可以讓後面背景變暗啊~~我幹嘛關燈啊~~~~瞬間突然開心了一下
只是開了閃光後拍出來的感覺都會跟實際上有落差.......~"~
最後最後........我一樣又把照片改了一下  把整個色調再變淡  然後..........就出現下面的女鬼了

ㄎㄠˋ.............知道我為什麼會嚇到我自己了吧....................

昨天化完後感覺.........
第一天的女鬼比較豔的感覺說@@  昨天的我不知道怎麼說
丸子說第一天的像倩女幽魂 第二天的有美式重金屬的感覺


化妝真的是很神奇耶
可以把人變漂亮  也可以把人變得超恐怖的
不過半夜不睡覺把自己化成阿飄還嚇到自己是哪招............
羅小妹是蠢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