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9  凌晨3點多
朋友:你還不睡喔??
小妹:我在等天亮XD

上禮拜就一直莫名的很想去看日出
本來上禮拜天就想去的  BUT......
禮拜六晚上去貓空  回到家12點快半了  本來想說那不要睡早上直接去看日出
可是我娘又一直咳嗽咳到又跑去客廳睡覺了.....
我怕被念說這麼晚回來一早又跑出門  
就很卒仔的等到5點多  我娘依舊睡在客廳  我就默默的爬枕頭山去了...........
就在昨天~~~我5點40出門看日出去啦~~~

現在的日出時間都大概6點左右  我摸到5點40才出門....一路上覺得我要看不到了啦~~~~
偏偏我還幾乎每個紅燈都停到了......不要降嘛.....
每次趕時間的時候紅綠燈都要跟我做對  很討厭耶
這天我是從景平路過去  
在我有時晚上去跑步的操場的對面停了消防車跟站了幾個警察  路上還淹水了.......
下一秒馬上想到是消防栓被撞壞了吧.............
結果騎過去真的看到倒在人行道上的消防栓.....不知道是哪個阿呆傻了去撞到了

這是我7點多回家時拍的~早上我趕時間 而且相機在坐墊底下  再加上羅小妹是卒仔出名的
早上就明明很想停下來一直看又裝沒事的往山上飆去啦  
晚點回家時看到還再弄  我就停下來拍我有時晚上去跑步的操場然後就回頭拍了這張XD


看到土地公啦~~不過這時也已經6點了  我本來想說  6點趕到這應該來的及吧
可是這裡不夠高啦~~~~~~太陽蹦出來但是被山擋住了

就是這樣......看的到遠遠的地方有紅紅的光..............
所以我決定...........

車停在下面 我要穿著我的夾腳拖爬山去!!!!!!!!!
沿途都是穿著球鞋的人在運動..........只有我穿夾腳拖
我是走車道上去的~~因為我不喜歡向上爬樓梯!!!!!!!!!!!!爬樓梯腳好痠喔..........
來過烘爐地的應該知道 沿途的車道上會看到很多恐龍...........

但是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要在這放這麼多的恐龍
而且我為了想拍右下那張照片.....就覺得這樣很像在叢林看到恐龍的感覺XD
可是它剛好在轉角  路又是斜的  我又穿夾腳拖........
就為了拍這張照片我差點把馬路當溜滑梯了.......~"~
過了這個恐龍後的下一個轉角............我開始後悔穿外套上山了..........爬上來好熱喔~"~
繼續爬~~~~

終於快到了~~~~~~~~~~~

下次我會記得要爬到這或是在快到這邊的第二個轉彎處才能看到日出~不然都不夠高啦~~~~~



在這看到的日出~~~~很漂亮吧^^
不過我會記得.......下次請早!!!!!!!!!!!!!!!!!!!!!!!!!

上來跟土地公說早安 然後開始在附近晃晃啦~

升級版的大錢換小錢~~
以前的土地公是彩色的  大家把大$$放在土地公手上的元寶  再從上面拿走小$$
現在進化了~~~除了全身變成古銅色外
把十元硬幣(一定要十元喔)投到元寶裡 一元就會自己從袖口跑出來喔


小時候很常凌晨跟我娘來烘爐地爬山~
每次到這個廣場時都很多人在打羽球喔  記得那時候有個大哥哥超強的~
他也會很熱心的教我跟我弟這兩個小蘿蔔頭打球唷
不過這個廣場現在已經被多到爆炸的鴿子群占據了@@


繼續往上走就會看到兩個大大的椅子~
晚上這裡有很多人喔~大家都來這看夜景  烘爐地的夜景還算小有名氣唷~很漂亮呢
不過它的晨景也不錯啊~~~哈哈


SEE  房子好像模型喔~~而且被剛出來的太陽照的紅通通的~
是不是有種莫名的空靈的感覺啊~~~~哈哈哈
爬到這也會看到一座銅像

阿公邊泡茶邊講古~兩個小孩聽得津津有味的XD


再往上走一點點會看到這個   這裡以前有好多鳥~不過現在也已經空了....



印象中  這些小時候爬山時好像爬過  不過那時候號像還沒有像現在修建的這麼安全吧
就覺得我印象中沒有這麼多扶手XD


那片紅色屋頂的下面就是賣臭豆腐啊~麵線啊~這些的地方~不過這麼早他們都還沒上山營業說
晃到這  剛好繞了土地公廟一圈啦~我要走樓梯下山 回家爬枕頭山去啦

好久沒這麼早爬上烘爐地了~小時候都是我娘載我跟我弟上來爬山兼運動
現在都自己騎車到處亂跑了
早上的空氣好舒服  而且沒什麼人這種空的感覺好清新啊~~~
假日不管去哪總是人....人.............人......................都是人啊~~~~~~~~~~~~~~~
這種空蕩蕩清新的感覺真好~~哈哈~~~
不過這次還是沒看到日出...........下次我會早點出門的!!!!!
在下次~~~我要來去海邊看日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