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2.4.14 PM12:00
地點:大遠百 藍屋日本料理
成員:小妹 狗狗 點點 丸子 毛毛 包比達 甄武賢 陳冠仁 迺哥 黃奕樵

話說這次的聚餐.....可是從過完農曆年後就開始一直約 約到現在才成行
原因是.........
我訂不到位啊!!!!!!!!!!!!
本來是想說我們吃喝玩樂社要來個第一次的春酒  就開始網上找  看到評論說這家店還不錯
接下來就是訂位噩夢了....
過完年的第一次訂位  只提前了3天還幾天  服務人員很禮貌性的說不好意思 訂位已經滿了喔
所以就延期了
接下來到了228連假  這次我提前一個禮拜打吧  小姐依舊說..不好意思 訂位滿了喔......
之後又跟大家繼續討論....那延後一~兩個禮拜吧
所以我2月底還3月初再打.......小姐這次直接回答我
"不好意思 我們3月份的定位都滿了喔"..................
!!!!!!!!!!!!!!!!!!!!!!!!!!!!!!!!!!!!!!!!!!!!!!!!!!!!!!!!!!!!!!!!!!!!!!!!!!!!!!!!!!!!!!!!!!!!!!!!!!!!!!!!!!!!!!!!!!!!!!!!!!!!
3月初耶........3月初跟我說3月的定位都滿了是怎樣.......
最後我乾脆直接問  小姐 請問你們假日的午餐時段哪個時間點是空的?
所以......我在3月初訂了4/14 中午12點......我訂到1個半月後的位子!!!!!!!!!!!!
有沒有這麼誇張啦!!!!!!!!!!!!!
以上  純粹就是個人想發發牢騷啦........

這次難得聚餐人數來到十位數  不多不少剛好10個人~~~
有好久不見的陳冠仁和更久不見的黃奕樵~~XD

我們的社長大人 - 迺哥 也是一段時間不見  這次看到居然留起鬍子了~~太酷啦~~~~

聚餐前3天  因為實在是太久了 我怕大家忘記  所以發了群組簡訊提醒大家  內容如下:
小秘書提醒您,本週六(4/14)中午12點在大遠百超難訂位的藍屋聚餐,帶著愉快的心情來和朋友聚餐吧~
有問題請call小妹的手機~
今天我在化妝時.....狗狗就打來問我要怎麼去  電話中時包比達也來電....掛斷後再回撥.....
接下來是騎車時換迺哥call我......停好車後狗狗又打來......................
你們有沒有這麼聽話阿>.<  真的有問題都call我........最後我遲到了啦 後~~~~~~~~~

這邊的單人套餐有3種  其中1種是素食的~1種是9品餐~1種是11品餐  另外還有雙人套餐  再來就是一般的單點
大家看MENU看了老半天~~最後決定是
有的人點精選梅花御膳(單人9品餐680+10%) 有的人點菊花宴御膳(雙人1088+10%) 然後有的人再單點~


我沒有所有人的餐點都拍~拍了一部份的~~照片通通放一起的話就......

好像點餐牆喔  超壯觀的~~~哈哈哈  最後那張是我們的帳單~~原貌長這樣~

也太長了吧~~~~~~ XD 第一次看到這麼長的帳單


上面這些就是我個人吃的餐點~~~我是跟黃奕樵一起合點雙人餐~這些是我的部分XD
來說說口感~~~

首先是健康野菜 龍田雞沙拉

這道菜是兩個人共享的~雞肉還OK 不會柴  只是我覺得有一點點的油~
他附的沾醬是辣醋醬(應該是啦~)  聞起來有醋的香味  不過不會辣辣的~~

之後上的是湯品  我點的湯是清燉雞肉湯

附帶一提~黃奕樵的湯是和風海鮮湯  只是我覺得湯頭看起來跟我的好像@@
清湯~裡面可以清楚看到有雞肉 香菇 蓮子~味道我覺得普普~沒有特別的感覺^^||

我湯都還沒開始動時他又接著上來兩道前菜
一個是香辣透抽腳

一樣是炸物~這個就真的有一點點辣辣的了~ 可是狗狗說不會辣..........(明明就有一點點點點點.....)
他有附檸檬切片  還有美奶滋沾醬~
不過我覺得不沾醬比較好吃  可能我沒有很愛美奶滋吧
這道菜和健康野菜的雞肉比起來  我就覺得他沒那麼油了  會不會是因為有檸檬的關係阿???

另一道前菜是厚燒玉子

我還滿喜歡玉子燒的~~~甜甜的~沾醬後又有點鹹鹹的~~~
一開始我還覺得"他好甜喔" 可是後來覺得其實還滿好吃的阿XD

前菜之後出現的是醋冰沙還有季節御飯  今天的飯是鮭魚飯喔~

醋冰沙就不用說了吧~~~我很愛醋冰沙~嘴裡的味道真的會被醋帶走說
而且醋冰沙是可以續杯滴~~我們就有在請他們送第二杯來
至於他的季節御飯~一開始我還真是小看他了
起初看到時我以為他是什麼地瓜 蘿蔔之類的   然後就問了一下這是什麼飯啊?
大家一起跟我說是鮭魚飯~~~哇塞~~~鮭魚!!!!我第一次吃到白飯裡拌了鮭魚耶~~我圈起來的那個就是鮭魚~~
而且這飯就算你不配主餐或是其他的前菜吃都很好吃說

飯上來 接下來當然是主餐啦~~~~
我點的主餐是藍屋海陸

海是鱈魚  陸是牛排~我的牛排是七分熟的  
中間還有蔬菜  有地瓜 香菇 青椒 茄子  上面的沾醬很好吃喔~只是我不敢吃茄子  毛毛跟狗狗就幫我代勞啦 ^^
牛排的部分~七分熟的熟度我覺得剛剛好~不會太硬  狗狗有一道前菜跟我的牛排好像是一樣的~
他的就是全熟的  我有吃~肉感覺就有點過硬了>.<
然後鱈魚的部分  大家說這是"圓鱈"(是這樣寫嗎...)  就是比較好的鱈魚~~~~
鱈魚的肉質很Q喔~~不會像扁鱈綿綿的 一碰就散了  而且圓鱈肉質真的很Q很好吃喔

等大家的主餐都吃完後~~~服務生幫我們收拾桌面  換上新的桌墊  就準備上甜點和飲料啦
對了 飲料的部分可以自己選擇要先上或後上喔~我是選擇後上~
我的甜點是三色奶酪  飲料則是奇異果汁

奶酪有三種醬料  我只知道左邊的是黑糖  右邊的是抹茶....中間那個我真的吃不出來@@
甜度的話.......應該是黑糖最甜吧~~再來是抹茶  之後就是中間那個  它比較接近原味
然後他的奇異果汁是現打的~~可以喝到果粒喔~~不過如果放太久要喝的話要先攪拌
不然他會"果汁"和"水"分離的很明顯..........

以上~~就是羅小妹今日的餐點~~~大至上來說還不錯吃~~不過藍屋的價位也不算平價就是了~

其他人的餐點的話.....像狗狗和丸子點的海陸  他們是單人餐的海陸

魚我忘記是什麼魚了~牛肉的部分則是要自已煎!!!!! 超酷的耶~~~~要吃多熟自己決定~~~哈哈

然後點點和甄武賢的甜點是草莓大福

草莓也是我的最愛之一~~~本來甄武賢要分我~但是我已經吃太飽了 塞不下其他東西了.....

還有迺哥的飲料 ~ 抹茶紅豆牛奶

這杯送上來真是讓大家驚豔啊!!!!!  層層分明耶~~~~哈哈~~~~
這如果是我點的.....我應該會不知道要怎麼喝它吧XD

最後附上店家的資料
他有兩家分店  一家在欣欣百貨  一家在大遠百~~我們是在大遠百的餐廳~
藍屋日式料理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 (板橋大遠百9樓)
電話:(02)2951-35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