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想了一晚改造房間的事
今天晚上我突然想從更小空間下手~~~
我的衣櫥.................的抽屜.........^^||

就說了是更小空間ㄇㄟ
我的抽屜大致分三區
貼身衣物 -- 短褲/短裙 -- 襪子
平常要找是不難找啦~~~只是看久了........
其實還是有點小凌亂


這是我整理之前......馬賽克就不用去解密了
差不多都是1/3 1/3的狀態~~~
看到那堆襪子了沒.......上面還放了我的口罩.........
現在想想還挺奇怪的........
一個是我天天穿在腳底踩的東西  一個是我要戴在嘴巴上的東西.......
媽阿~~~~~~我怎麼會把它們放在一起啊!!!!!!!!!!!!  ╮(﹀_﹀")╭

一開始我本來是拿一個比較小的盒子.....結果襪子沒放幾雙就滿了.....
後來問我媽還有沒有其他的盒子~~~我媽說那你把那個喜餅的盒子拿去用啊
對齁!!!!!!!!!!
這次拿回來的喜餅是兩層 然後是方型的包裝  真是太剛好啦!!!!!!
它在被我分屍之前忘記拍照就動手了......所以大家自己去想像原形吧.......


這是我整理完之後~~~~
有沒有整齊很多很多很多~~~~~~~~~~
喜餅盒是兩層的  我連盒蓋都拿來用了   一點都沒浪費
襪子多到我得放兩層.....而且一整理才發現.......
我的"船形襪"怎麼那麼多啊   沒整理還真的不知道............
襪子上面那層是盒蓋  放的是我的絲襪......
也是一整理才發現.....原來我黑色的絲襪這麼多= =
至於膚色.....都破光光了   根本就是日拋型的嘛
然後短褲通通放在另一個盒子裡~
口罩則夾在兩個盒子中間
貼身衣物的部分.......就跟之前擺得差不多
不過我順便丟了一半........= =  那些都是很久之前的  
現在不會穿  以後也不會穿了   丟!!!!!!!!!!!!

來看看之前之後的比較~~~~

衣服好找多了!!!!!!!   尤其是襪子

喜餅盒也可以是收納好幫手唷~~~~
東西整齊了~~~重點是......
花費 0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